台南媽媽網聚

2004111408:24
在BBH認識了一些媽媽....剛好這星期網聚ㄟ....
威媽邀請我一起來..想說這星期也沒事...就決定來參加囉....
早上老公就先帶我去探路囉....因為中午老公要跟公婆去歡喜樓吃飯..
無法載我來啦....所以我要自己開車去....
還好離我們家粉近ㄟ...差不多五分鐘車程....
11點半我就從家裡出發囉...本來以為我遲到囉...我還是繼俊堯媽媽第二個到的
後來陸陸續續粉多媽媽都來囉....粉熱鬧喔....
不過大不份我都不認識啦....所以話不太多囉.....
發現崴崴還是不太會跟小朋友玩ㄟ.....
都自己玩自己的多....
後來崴崴太皮了..加上孕婦不方便坐和室房我就在2點出頭先帶崴崴離開囉..
不過算是一個愉快的聚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