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發燒+吐

2012122508:36


今天中午正打算午休來睡覺就接到詠弟導師打來的電話
說詠弟早上上學沒多久就病厭厭的
有去保健室給護士阿姨量體溫是微微的發燒
林老師說看詠弟好像很不舒服加上今天週2是上整天的
問媽咪我要不要先帶詠弟回家看醫生休息???
我跟老師說OK.....不過可能要稍微慢一點...我沒辦法馬上離開公司
今天公司預算跟KPI要修改定案....我們單位的資料到中午才定案.....
本來我下午才要改的...
現在逼的我午休時間就要開始修改資料
還好我卯足精神....1個小時內搞定
(公司的作業愈來愈讓人無法理解....效率愈來愈差...讓人都愈做愈懶了...怨聲載道
也不是我一個人在說的)
快2點到學校
在教室門口我就看到詠弟趴在桌子上一臉憔悴
今天台南天氣不冷...詠弟在教室內還穿大外套
我進教室幫詠弟收拾東西然後帶詠弟回家去
我車子停學校正門口
詠弟連從教室走到校門都有一點點吃力...因為他說肚子好痛
媽咪實在抱不動他...只好叫他忍耐一下...我幫他拿書包
因為診所3點才看診
所以先讓詠弟回家休息
一回家他躺下馬上就熟睡了
睡到3點出頭叫詠弟起床看醫生
正準備要出門去詠弟說他想吐
馬上跑去馬桶上吐了一些
讓他休息舒緩一下再去漱口
確認他都OK了才出門
不過怕車上臨時又要吐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塑膠袋讓詠弟拿著以防萬一

林醫生說詠弟得到腸胃型的感冒
最近流行的都是這種的
看完診拿完藥我去幫詠弟買了小吐司
怕他臨時餓了可以吃
回家讓詠弟吃了藥再去睡覺休息
本來今天聖誕節答應兩隻晚餐要吃pizza的
但詠弟臨時生病所以媽咪決定還是不要吃pizza了
晚餐還是幫詠弟準備了清粥
崴哥哥晚上自己回家已經在美語班得知詠弟生病了
所以也可以諒解媽咪沒實現答應他們的承諾

今天詠弟不適所以只有把國語功課寫完就算了...就沒讓他閱讀了
我也在連絡本上跟老師說....今天詠弟休息一天沒看課外書了
晚上9點讓詠弟吃藥...結果藥一吃完詠弟又開始大吐特吐
吐完只好讓他躺沙發上休息看電視
等待穩定了再重新吃藥上床睡覺去
希望詠弟明天可以好轉啦...這傢伙已經瘦巴巴了...再吐跟不吃都要成為排骨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