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休假一天

2011121608:26

本來今天是小叔訂婚的日子
我跟老公要請假北上去苗栗
結果週三晚上臨時通知婚禮要先取消
因為女方家的奶奶過世了
既然不北上了
我本來想那就不請了
但老公說他假單已經送了
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如期的休假一天約會去囉....

今天做什麼???

1.costco買東西 : 我的貼身上衣兩件入+日本蘋果一盒+芝麻醬一瓶

2.午餐我們去尹賀日本料理吃飯,今天我們叫了一份商業午餐+一份昆布鮮蠔鍋+生魚片握壽司

3.下午跑去新光中山店逛逛,有逛有收穫,老公買了一件Roots的刷毛T-shirt,我買了一個包包,我出國可以用,亂丟在地上不會心疼,側背+斜背都OK,也挺輕的,容量也不小,內部隔間很符合我的需要,車工也不賴,重點超平價的,特價$1980~
逛完新光跑去隔壁的Focus,好無聊,小孩子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