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魯媽媽雲南菜

2012101308:30

買完橘子後老公問我想去哪邊???
我說 : 隨便你開...都可以
結果...鹿港....日月潭看煙火.....等等等都有考慮...
結果最後老公突然說....不然去清境吧.....
我說....你不嫌開車累的話....我是無所謂
老公說....去清境還好啦....走國道5也蠻快的
我說....也對....反正除了東半部.....西半部都在我們家隔壁一樣....
老公說.....那我利用坐車的時間找一下等等上清境要吃什麼午餐好....

來清境當然要吃吃不一樣的....那就是雲南菜囉....
最後我挑選了頗受好評的"魯媽媽"
抵達目的地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時間DELAY約40分鐘
因為很倒楣的前頭有一台開的非常慢的大型遊覽車
中間又卡了好幾台的小型房車
房車一直不操車
所以我們也操不了車
因為距離實在有點長
爲了安全只好乖乖的一路跟上去

魯媽媽位在清境算是比較高的地方
都已經過了嵐山小鎮
我們抵達的時間都差不多快2點了
所以已經有空桌出來了
不然正中午可能也等不到空桌...生意實在很好ㄟ...
今天叫了3份米干+煎蛋(詠弟指定要的)+涼拌豌豆粉+椒麻雞

味道還不錯
不過跟越南河粉比起來....我覺得米干比較遜色一點

吃完午餐在外頭走走看看
山上氣溫比平地低了許多
還好我有幫兩隻帶薄外套出門....
我自己沒帶外套...不過我還好是穿長袖洋裝出門....

老公說下回帶我們去老英格蘭喝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