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新衣服又來囉

2004101008:24

這兩天我們都沒有去公婆家....
加上崴崴生病...小姑回台南..我們想說不要去也好..以免傳染給妹妹....
晚上公婆可能受不了太想崴崴了..也想看看崴崴好點沒..所以就跑過來囉....
公婆又帶一大袋崴崴的秋冬衣服.....這個星期已經有兩大袋囉....
昨晚我有整理崴崴秋天的衣服..發現去年的今年都還可以穿....
加上新來的...好像過多了....衣櫃都放不下了.....
今天拿來的新衣服..我大致看了一下...都是比較大的...
而且有的跟之前的重複....
我想想不要拿出太多...有的就不給崴崴穿..留給老2以後穿...
不然崴崴常弄得髒兮兮....以後老2穿的都會比較醜....
如果是一個樣式兩套的....我就崴崴穿一套..另一套給老2...
這樣兩兄弟都穿新新的衣服.....
其實秋冬的衣服真的好多..我看連崴崴可能每一套一季都只會穿幾次而已...
這些衣服大概到崴崴幼稚園唸完都不用買了.....
我真是給他賺到了.....
老公說最近要去幫崴崴跟老2買新衣櫃了.....放小孩房間的...
不然崴崴現在衣服都放我們主臥室的衣櫃....根本放不下.....
害我又挪一個櫃子暫時先給崴崴放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