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童子軍甄選

2012042508:41

上週五崴拿了童子軍徵選的報名表回家
問我們他可以去報名嗎???
我說OK呀...很不錯的活動
我跟他說...既然想參加就自己寫報名表吧....
不過這小子根本就亂寫還有錯字
我跟他說...你的報名表跟我們大人的履歷表一樣...今天我如果是徵選的評審老師我
就先把你刷掉了
因為就是一整個的不用心....這是徵選報名表....不是一般給家長的通知單或是報名
表....只要寫寫名字然後打勾勾說要不要參加
我跟他說....如果他想要被選上...那報名表就重新寫吧....
去學校找不想要參加的同學去要空白的報名表再重新寫一次
自己好好想一想怎麼寫會讓老師想要選他

今天下午是面試活動
崴說有80多個小朋友參加徵選....只要錄取40個小朋友
第一關就是自我介紹...崴說他講的很好很大聲...評審老師還給他說 : 讚
接下來是團體活動
評審老師會在活動中觀察小朋友然後評分
崴說他非常有自信他會中選的

至於何時公布中選名單
崴說還不知道
我也希望他可以中選去學習新的東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