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拜拜

2010042509:00

外婆&小阿姨要去烘爐地拜拜
我們一家人也跟著去
早上我們一行人開了兩台車上山
因為最頂端車位滿了
所以我們停下面一點的山路邊慢慢爬上去
一人點了五柱香按照參拜路線行走拜拜
我動作最慢...拜到第五個時....外婆已經不知道跑去哪邊了
我看前面的人都拿零錢投入箱內再拿神桌內的零錢
所以我也跟著做~~換了兩個1元的零錢
等我拜完看到大家在土地公公前也是做類似的動作
所以我又求了兩個1元
加上崴也有投了1個1元
所以總共有5個1元....爸比也求了1個1元
拜拜完看台北天氣還不錯
小姨丈提議去土城承天寺看桐花
我們從中和交流道上去再從土城交流道下來
一下土城交流道就有大批的車潮了
從承天路一路開始走走停停的
走了好長一段路感覺塞車狀況並沒有好轉
我們就跟小阿姨說.....我們不去塞了....怕塞了老半天到了上面也沒停車位
所以就先放外公下車去搭小阿姨的車
我們看到叉路就轉走了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十分
爸比說我們上高速公路南下先去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吃午餐
下午再去白木屋文化博物館逛逛再回台南好了~~


P.S.

1.中午我打電話問小阿姨他們有無看到桐花??? 結果竟然再塞一小段就順暢了 ....而且上面也有車位可以停.....很多漂亮的桐花耶~~
唉....我已經接連兩年要看桐花都失敗ㄋㄟ....看來桐花都跟我很無緣啦~~

2.在烘爐地求得的硬幣...我回家趕緊妥善處理....一個放聚寶盆內.....一個放招財貓內....一個放招財七福神內....另外兩個用紅包袋包好...一個放我皮夾內..一個放爸比皮夾內....至於爸比自己求的那一個...他說他最聰明..他直接跟他的提款卡放一起
最近運氣旺旺旺....希望有發財金的加持....財源廣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