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文化博物館

2010042509:02

***[白木屋文化博物館照片]***


離開中原後我們走普通道路到幼獅工業區內的白木屋文化博物館
來玩的人潮還不少呢~~
我們跟戶外的娃娃公仔先拍拍照~~每一隻都挺可愛的呢~~






然後逛逛他的手工巧克力商店
我沒有很注意看他的產品
只知道展售的產品還挺多挺別緻的

巧克力商店的隔壁是Diy教室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下一場的時間好像是3點半
我們打算先看看其他的東西等時間到再說

來蛋糕博物館是一定要喝個咖啡吃個蛋糕的
商品展售中心包含它的全系列商品
有一個小小的室內用餐區跟室外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的裝潢擺設算是很NG的
完全沒有專業喝下午茶吃蛋糕的Fu~~
感覺跟白木屋走的style有一點點差
室外場所還OK~因為它外頭環境是整理的不錯
我們只坐到室內區
這時爸比說他要去洗手間
所以我就先點了咖啡跟蛋糕
我還想說~~它的杯子跟盤子也不太講究耶~~
冰咖啡跟85度C一樣用紙杯外加封口
蛋糕內用裝盤是紙盤子
這樣喝下午茶的fu實在有點差ㄋㄟ~~
再來我要介紹一下它的價格
冰咖啡~$50~所以用紙杯外加封口我就原諒它了~咖啡口感不是很佳~甜的跟喝早餐店的咖啡一樣耶~~算了...人家白木屋是做蛋糕又不是專業賣咖啡的~~所以專業度不強求~~
蛋糕~我只有買了兩個~因為我一直對白木屋的蛋糕不很愛~why??? 因為它的口味非常甜
崴選了一個水果幕斯的~~$98~~這個還不錯~~雖然也是甜但因為有酸味中和~~所以整體感覺還不錯
另一個我選了巧克力千層蛋糕~~這個應該$70-90~~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我給他的評價是"要命的甜"~~一個切片蛋糕我都吃不太完~~叫崴跟詠幫我吃~他們也不太願意耶~~




剛說到爸比去上洗手間
他回來後跟我說洗手間非常的遠~~他還沒去上
他幫我拍了蛋糕照片後叫我們先吃
他要去上洗手間了
這一去去了很久~~我們蛋糕都快要吃完了才回來
結果手上提了一個小提袋~~是一盒手工巧克力~是送我的
我問他~~這個很貴吧??? 他笑而不答
只說他得到5點點數耶~~再1點就可以換一個公仔~~
我買咖啡+蛋糕276元得到2點
所以他那盒巧克力9顆就500多元~很貴
爸比說~我喜歡貴他也是會買~~
還問我要不要訂一個母親節蛋糕???
我說千萬不要~我一點都不愛吃白木屋的蛋糕~~要命的甜還要命的貴


吃完東西我們去逛他的蛋糕博物館
裡面有他的生產線製作展示還有一些經典作品展示還有手工巧克力製作展示~~總共包含兩個樓層
除了看看製作過程外...裡面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喔~~
逛完博物館我們去換了兩隻白木屋公仔
再去看看Diy教室..下一場也是預約額滿的
所以就沒讓兩隻去Diy了
不然Diy教室應該是挺好玩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