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Breakfast Of America

2012040808:10


一早七點多老公就給我起床了
我一直賴到快要八點才甘願起來
起床後老公一直問我們說....去吃肉燥飯當早餐好不好???
兩隻是堅決的反對
我是可有可無啦..不過今天就是沒fu想吃肉燥飯
本來以為老公要帶我們去吃喜得炭火三明治
結果老公車子亂繞一通
我一直問他....你是不知道路喔???
最後在東區一棟大廈繞圈圈
他叫我們幫他找一下一家BOA的咖啡廳
原來今天我們是要來這邊吃早餐啦...連吃早餐都要搞神秘給surprise就對了

B.O.A American Breakfast位在龍山街一棟大廈的一樓
週邊環境還不賴...也非常好停車....但是收費停車格....
這邊的停車收費員非常的盡責
週日的早上我只是吃個早餐就給我收2個小時的停車費

B.O.A的店內環境普普-->對外觀我很挑剔
早餐的選擇則是非常的多
兒童餐有3種選擇的樣子....一份100元
兩隻自己挑差不多的
老公挑洋蔥蛋捲...一份160元
內容包含洋蔥蛋捲+馬鈴薯絲+兩大片的鬆餅(也可以選土司)+咖啡or紅茶(可免費續杯)...鬆餅我忘記拍了..ccc....不過可以參考我的鬆餅大小囉....不是兒童餐那種小片的
洋蔥蛋捲很好吃....份量也不小
我點的是美式DIY早餐+咖啡or紅茶(可免費續杯)
餐點內容選3...120元
餐點內容選4...150元
我是選內容選3...120元...我選了鬆餅+煙燻火腿+太陽蛋兩顆

美式早餐缺點就是少了蔬菜or水果...但一頓吃下來真的好飽喔....
以這樣的價位也挺划算的...一家才花$480
非常合適一家大小假日悠閒來吃早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