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閣水樓

2012030308:04

因為上一個行程delay時間
所以原訂2點要去遠東香格里拉喝下午茶的行程只好取消
(老婆OS....我還是很想去香格里拉喝下午茶ㄟ..甜點看起來都很優....某個人看到應該知道我的意思的~~)
下午2點多還可以吃午餐的地方好像也不多
最後只好去附近的清閣水樓碰運氣
結果清閣水樓下午是沒有休息的ㄟ....真是剛剛好
想不到裡面也是挺有裝潢的...格調算還OK

我跟老公兩個人點了灌湯包+辣拌麵+新疆燒餅+水晶鮮蝦餃+四神薏仁湯
點了五道菜...新疆燒餅我比較不喜歡...好乾....其他都還不錯
刷花旗卡還可以打9折喔...
吃到我們是整個餐廳最後走的客人....ccc
下次再帶兩隻一起來吃....

吃完午餐我們去品皇買咖啡濾紙
剛好對面有一家包子饅頭專賣店
我跟老公說....買來試看看...不然早餐一直吃麵包我都膩了
結果老闆娘一直推薦他們家的蔥燒包...現買了2顆吃看看
一上車打開才發現好大顆ㄌㄟ....吃完飽到不行...@_@

快4點回家...我休息...老公手沖咖啡給我喝
沒多久詠弟就打手機給我說...他上完美語課了...叫我去接他
回到家喝了一點咖啡我就受不了了....超級想睡覺的
請詠弟去書房寫功課
我跟他爸比要去補眠了
請他記得6點半要叫我們起床接崴哥哥下課
果真一上床馬上昏倒
等我們醒來都天黑快6點半了
詠弟自己很乖...沒吵我們也把功課都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