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約會~ZiZA Caffe

2012030308:03

今天兩隻都要去學校補課...下午美語班也是要補課
我跟老公的公司都不用補班
所以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享受兩人世界而且不用請假
ya....實在是令人太愉悅了....ccc
幾天前我們就開始計畫今天怎麼過了
本來早餐的約會是要選擇在我們家附近比較早開的咖啡廳用餐
不過老公知道我外貌協會的
除了吃東西還要挑咖啡廳美的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忍耐到9點咖啡廳開了再去用餐吧...
今天我們選了ORO體系的ZiZA Caffe
位置在安平靠近四草大橋的白鷺灣別墅區旁邊....非常的好停車喔
因為有ORO的技術指導
所以ZiZA Coffe有著ORO著名的清水膜
9點店一開座位幾乎坐滿
其實也是因為店內位置並不是太多
大概不超過30個位置
個人感覺咖啡廳外觀勝過內部....讓我有點失望ㄟ~~

接下來來看看早餐的內容吧....一套$180...不用加1成

萵苣生菜沙拉..有四種佐醬可以挑選...今天我跟老公太有默契...所有的餐點全挑一模一樣的...我們都挑千島醬
沙拉都是生菜沒有水果...份量上稍微少一點...但新鮮度很好

接下來是濃湯 or 果汁 2擇1
我們不習慣一大早喝冰的....所以都是挑選濃湯
濃湯對我們本來就吃味道比較淡的人來說剛剛好...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淡了點~~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

重點來了....主餐上菜
主餐包含....麵包+醃燻火腿+洋芋沙拉+香菇+小番茄+蛋(蛋可以選擇散蛋或是太陽蛋...最近禽流感...所以我們都選擇散蛋)
主餐盤底都不會油喔....非常的清爽....味道也是不會過重...我吃是剛剛好啦....

附餐飲料....很多種可以選擇...冷熱都有....
不過不用問我有什麼了...因為我們都習慣一早喝咖啡...所以只看咖啡囉...
我們都選了維也納咖啡....不知道是我們挑錯款...感覺他的維也納咖啡普普而已....

下次還是再試看看其他咖啡廳吧....這家評價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