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2011070408:18

又是一個來東京多次但一直尚未到訪的地點...涉谷
如果用年齡層來區分...涉谷應該不太合適我們來...
因為它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一樣...屬於比較年輕的族群在出沒的
但還是一句老話....沒去過的地方一定要去探訪一下

我們搭車抵達澀谷車站就可以發現它的人潮完全的不輸給新宿耶....
交代兩隻要牢牢讓我們牽著...不然一下子就會在人潮中走失的
澀谷地標~~忠狗八公...位於車站前的廣場上....廣場上滿滿都是人....好多人吸煙....其實感覺真的很差
速速的跟忠狗八公拍張照留念...然後離開

以車站前廣場為中心...澀谷區的各大道由此向四方放射出去....來來往往的人真的爆多....我們家兩隻其實當下已經很不舒服了


但既然都來到此地....就先去109百貨看看吧...

109百貨幾乎賣的都是女裝....誇張系的或是正常系的都有....但誇張系的服飾有稍稍比其他地方來的多
目前109百貨也正值折扣季期間
促銷的誇張場面屬我這次來日本的第一名
人潮多到爆不說...各專櫃的櫃姐叫喊促銷的聲音真的比台灣夜市還要誇張上好幾倍....說直一點是非常的吵鬧跟不舒服
櫃姐的打扮有的誇張到我想說..我是看到女鬼了喔???
在109百貨我只逛了INGNI...也不能說是逛...因為人潮多到你不用逛也別想試穿...只能看看size...如果覺得差不多就拿去排隊結帳吧...
我在INGNI只買了一件拼接洋裝....還好回飯店試穿是OK的啦....

因為從澀谷車站到109百貨一整個觀感不佳...所以就不打算繼續逛下去...就當作到此一遊....反正見識過澀谷的樣子即可~~

我們家兩隻對市區觀光實在不太喜愛
完全是配合媽媽的喜好
對於新宿&澀谷車站的擁擠人潮兩隻替這兩個地方取了一個nickname~~沙丁魚車站~~其實還真的挺名符其實的耶~~

回程因為需要在新宿換車
我們討論後決定在新宿車站內的小田急百貨買晚餐回飯店吃順便也給兩隻挑宵夜甜點
今天他們挑了果凍(好像都不愛挑蛋糕...都在挑果凍)....一個367日幣....真是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