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汐留茶寮都路里

2011070408:16

我自己算蠻喜愛日式抹茶的人
每天到公司都是1-2杯300cc日式抹茶粉沖泡的茶
完全無法理解為何在台灣喝茶要加糖???一整個噁心~
早在2009年自助旅行前往京都我就非常想去茶寮都路里
但費盡心思找到卻大排長龍
帶著孩子旅行需要大排長龍的餐飲只能捨棄
因為孩子哪來的耐心排隊呢???
去年來東京三趟也因為都有小孩或是家人同行
所以也就沒有非吃到不可的念頭
(茶寮都路里來自京都~京都有三店~東京有二家~矽留店/丸之內店)
這次來東京時間比較長~老公說一定會帶我來吃看看的

離開鐮倉後我們搭車回東京市區抵達矽留
我還一時沒有反應老公是要帶我們到茶寮都路里喝下午茶
崴說要上洗手間
我們跑到車站旁的大樓上廁所
去年有在那邊的麥當勞買過東西
所以知道旁邊有洗手間
等崴上完洗手間
老公帶我們繼續往裡面走來到茶寮都路里


哈哈~週一下午竟然不用排隊耶~而且剛好有位置ㄌㄟ~好開心喔~
矽留店其實並不大
所以假日來很容易就要排隊了

其實我早知道這家的東西不便宜
不過來東京就是要試看看不一樣的東西
貴也甘願啦~
叫了三份餐點



加了檸檬汁的抹茶刨冰~旁邊附的小點心就是日式麻糬五顆~價格約是1000出日幣
其實我比較不推薦這個~因為失去了抹茶的風味
另一個是純正抹茶刨冰~附四顆日式麻糬~要吃抹茶真的就叫這個就好~價格還比較便宜ㄌㄟ~不用1000日幣

我另外叫了一個組合套餐~日幣1500~抹茶聖代+日式麻糬+抹茶涼糕~沾醬可以挑抹茶口味或是黑糖口味
聖代口感比較多~有冰淇淋+蒟絡+抹茶涼糕
像我不愛吃刨冰~聖代就比較合是我啦~


雖然這下午茶花費不少~對愛吃抹茶的人真的值得推薦~
依據季節不同會有季節限定的特殊商品推出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東京我還是願意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