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花園廣場

2011070408:17

在茶寮都路里吃完下午茶後還有點時間
所以搭車來到惠比壽花園廣場
其實還沒來之前就知道這邊其實也沒有什麼
但來東京那麼多次...市區比較知名該去的地方大都走過了
所以這次來就去走走不一樣的地方
惠比壽花園廣場聽說要等聖誕節的晚上來看...會很漂亮...因為會有很多的聖誕燈飾
Sapporo Beer Station旁邊那棟大樓可以免費上去眺望台~~傍晚景緻很好
不過這個是我回來寫遊記才發現的...所以已經太遲了
也因為每次旅遊都有遺珠之憾所以才會有藉口再去嘛...
等日後有機會再來東京過聖誕節我會記得要來惠比壽花園廣場感受浪漫的氣氛的~~

從JR惠比壽站出來後需要經過一段很長的SkyWalk電動梯(就是跟機場內要去登機門在走的電動梯一樣)
真的是非常長呢...要搭很久喔~~所以如果沒有這個電動梯完全用走的就累了~~
惠比壽花園廣場算是一個歐式廣場
今天下午的風超大的...照片拍起來都像瘋婆子
廣場上有一棟建築物是啤酒紀念館SAPPORO Beer Station( AM10:30~PM18:00)
因為我們有帶小孩就比較不方便進去...加上我滴酒不沾...所以老公就說不用特意進去了
既然是博物館...我猜想進去裡面喝啤酒應該是非常的便宜
下午時分裡頭很多人喝東西呢~~

廣場旁就是新光三越跟shopping mall
我們只有約略的逛一下...因為感覺沒什麼好逛的
記得這邊我應該沒有血拼才對....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