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世界逛花園夜市

2014032900:38
晚上讓兩兄弟上床睡覺後 我跟老公兩個人手牽手散步去逛花園夜市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只是無聊逛逛而已 最近夜市都是賣皮革的動物造型鑰匙圈 我很早就是用這種當鑰匙圈了 不過百貨公司買的價格比較貴 夜市價格便宜一半以上耶....也些質感也還不錯呢..... 我跟老公說下次我買夜市的就好了 價格便宜多了 反正這鑰匙圈摸久了都會髒髒的 本來就是屬於消耗品....久久也是要換一個的....所以也不用買太貴的...... 老公來逛夜市根本是騙我來買東西吃的 今天買了臭豆腐+麻辣魯味 深夜11點吃這些東西真是罪過ㄚ..... 以後不跟老公來逛了 都騙我跟他一起吃東西.... 這樣我是要怎麼瘦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