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崴慶生

2011032008:34

明天才是崴的生日
但因為明天週一崴晚上有課
回到家已經晚了
所以提早先幫他慶生
還有另一個原因
這次生日蛋糕是神旺飯店的6吋生巧克力蛋糕
週五從台北宅配下來
昨日去飯店喝下午茶
所以回家也就沒再吃蛋糕了
怕多冰一天會不好吃
所以慶生會就提早早上開始
蛋糕還可以兼到早餐吃
真是一舉兩得....

我覺得生活就是寫實嘛..
所以一早我還穿著睡衣...臉沒保養....頭髮亂七八糟
反正生日就拍小孩跟蛋糕就是了
大人沒入境沒關係啦....
所以先來個兩兄弟慶生會合照....兩兄弟還穿著睡衣ㄌㄟ....
最近詠弟你是怎樣呀? 怎麼拍照都是沒眼睛的呀??? 都是瞇成一條線ㄌㄟ....

後來爸比說...換衣服換衣服.....換個外出服吧....拍全家福囉....
可是一早怎麼拍就是怪啦....因為我眼睛腫腫的...頭髮也怪怪的
不過全家福我們自己用腳架拍很自然喔....
好啦...自然就是美~


崴一轉眼就9歲了
雖然還是瘦巴巴的
但依舊是帥
長大了有比較乖一點點了....但還是很愛亂跑
祝福我們的崴.....9歲生日快樂...

今年的蛋糕說實話...是老公為我訂的...因為我是巧克力的愛好者....有同事推薦台北神旺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好吃
老公馬上訂了一個
蛋糕不接受團購....是老公的同事去台北順便買宅配下來
剛好到的時間就是崴的生日附近
所以只好把這個蛋糕充當生日蛋糕--> 爸比媽咪都不敢說--> 所以蠟燭是問號--> 好在我家崴神經超大條....他也不會在乎這個小細節啦~~

來介紹一下神旺飯店的生巧克力蛋糕囉....
6吋生巧克力蛋糕...$550....算來並不便宜....因為沒什麼裝飾也沒討喜的草莓....外頭就是灑上一些巧克力粉而已
週五宅配下來....多冰存了一天....我還跟老公說....不便宜的蛋糕....還是週日一早就把它吃了...不然搞不好就不好吃了
好不容易拍完照唱完生日歌..趕緊切來吃
第一刀是崴下刀的...下壞了啦....所以我後續接手也沒得救了
一層的巧克力蛋糕體配上巧克力醬...一直這樣交替著
口感即便已經過了第三天還是一樣柔軟
真的是挺好吃的
唯一要挑剔的大概是太甜了一點
如果搭配無糖咖啡或是茶吃的話應該就剛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