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慶生會

2007010908:19
自從上個月我提議要吃蛋糕後
我們開始了每個月的課員慶生會

一月份的壽星是昭廷跟德銘
課長給我決定要吃神麼蛋糕
上個月我挑選的歐貝拉冬季草莓芙蓮蛋糕廣受大家的好評
這一次依舊選擇毆貝拉
我挑選好了就是巧克力臻果蛋糕~~~
10吋850元~~不會太貴
剛好媽咪先來試吃看看
這樣13號詠弟生日就可以決定要訂草莓芙蓮還是巧克力臻果了

下次的慶生會可能會隔比較久喔~~
不過我會先替大家試吃的
預計下回來個深藍的千層派蛋糕吧~~(不過這個比較貴喔)

~~~~~~~~~~~~~~~~~~~~~~~~~~~~~~~~~~~~~~~~~~~~~~~~~~~~~~~~~~~
今天的臻果巧克力還可以
我覺得還是葡吉的好吃
那決定星期六還是買草莓芙蓮蛋糕給詠弟慶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