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身體不適

2011022809:01

中午吃完午餐
我跟爸比就回房間睡午覺
爸比三點多出門上班
我還繼續賴在床上
感覺很累又頭殼沉重
想說可能睡太多了
勉強爬起來感覺有點想吐....胃跟肚子也怪怪的
本來以為是肚子餓了
所以早早就把晚餐的麵給煮好
想說兩隻也餓了
不過煮好卻一點食慾都沒有
繼續沙發上躺著
沒一會就跑去廁所吐了
這一吐反而覺得比較舒服跟輕鬆
接著又開始拉肚子
晚上早早回房間躺著休息
可是白天睡太多了又睡不著
一直躺到12點半老公下班回家
老公看我晚餐都沒吃
問我要不要吃粥? 他去幫我買
我說不要...我一點都不餓也沒食慾...連多喝一點水都想吐...哪裡敢吃粥?
老公摸了我的身體說...很燙ㄟ...發燒了
我說...那是因為我覺得冷躲到被子裡的關係
老公說...量體溫看看好了...發燒就要趕快退燒才行...
一量只是一點點發燒啦...37.5度
就這樣到凌晨一點多我才自然睡著了
希望明天是可以上班的
我不想要請假啦....
生病請假在家裡睡覺真是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