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一日~宅在家休養

2013022809:00

這一波我們家得到的感冒老是反覆發作
大家的狀況好像都差不多
詠弟狀況最好
所以可以確定病源是他從日本得到的

昨晚帶崴去複診再吃一回的藥
昨晚老公一下班回家就說他好累
其實我白天也是怪怪的
不過沒有前2回來的難過
我們兩個人11點就上床睡覺了
凌晨5點多老公突然起床說他喉嚨痛
8點出頭就再去診所複診了
早餐全家去勝利早點吃
本來這放假的好天氣是該出去玩跟玩我的新相機
不過大家都懶懶的
所以10點半回到家後我跟老公又跑去睡覺
兩兄弟回房間玩...玩沒多久崴也去睡覺了...只有詠弟一個人清醒在看小火車的書
下午1點多因為詠弟說他肚子餓了
我們才不得不爬起床外出去吃黑輪+去黃昏市場買蔬菜跟水果
傍晚兩兄弟去小公園騎腳踏車
晚餐媽咪我準備了清淡的地瓜粥+山佟ㄠ+烤鮭魚+醬油蛋當晚餐

晚上全家一起窩在2樓主臥室看偶像劇
媽咪我邊整理這次去日本的照片+上週去鹿谷賞河津櫻的照片
今晚終於把照片都上傳到BBH了
接下來又要趕進度寫遊記....一整個的忙碌.....雖然也可以不寫....不過總覺得不寫
又很可惜
雖然是亂寫...但有寫就有回憶...還是加減寫一寫好了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是原汁原味的....因為兩台相機+兩支手機拍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啦....
我沒時間等老公一張一張檢查修片了
因為老公正忙著做功課看瑞士的行程
再不排好行程研究好火車路線就無法先訂房
再拖下去優惠的住房都沒有了
瑞士消費實在好高ㄚ.....>_<......
晚上老公找了幾家飯店給我看....比較有view的一晚都要價6000台幣以上
老公一直掙扎要不要鐵了心訂下去???
結果我們兩個白天睡太多了
今晚一直廝混到凌晨1點才睡覺
還好明天週五上班忍一下又要放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