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Blue Ocean

2010122208:51

離開東京鐵塔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提前到汐留看Blue Ocean的燈光秀
搭大江戶線到汐留站下車
一出地鐵站就是Blue Ocean展示的會場
暑假的時候有來過汐留
主要是去看宮綺駿的大時鐘跟去參觀日本電視台


今天則主要來看Blue Ocean的聖誕燈火秀
這個點一直名列東京聖誕燈飾的前茅
所以來東京過Xmas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展示的點是車站外的"龜殼背"這塊空地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它...但真的是龜殼背
請見暑假白天拍的實景照啦....哈哈哈


今年展出的時間是2010/11/16~2011/1/10

每天的17:00~23:00開始點燈~~每半小時會表演一次燈火秀....
中間的空檔時間可以進入燈飾區拍照...不過每個人都想進去拍照...所以有人數管制
因為今天人也不少...所以我們沒有排隊進去拍照...只有外圍拍照而已
今年的設計很像結婚教堂的感覺
燈火秀時間約10多分鐘....燈光表演+超好聽的配樂...尤其前半段那段音樂好浪漫d~
(12/24當晚在飯店房間看日本BS的日劇...雖然講日文沒中文字幕...不過可以猜的出來是描寫聖誕夜家人團聚的故事....劇情的配樂也是這首Blue Ocean的配樂耶...超好聽....等找到歌曲再來上傳分享喔~~)
我全程都有用我的數位相機錄影...拿的我手真是很酸ㄟ...不過很值得....我拍的還可以看啦....ccc
(影片檔案796MB...約12分鐘....太大了...我無法上傳分享給大家看)
但有用相機拍了一些相片...大家就看看照片吧...也是挺美的啦....
不過這個Blue Ocean真的要親臨現場+聽那個配樂...才會有那個浪漫的感覺
真的很棒....來東京一定要來看d~~
希望明年我還可以再來一次...ccc (某某老公應該聽的出來我的暗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