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ele Blue

2009071008:16

早上起床臉只有好一點點還是紅紅的
所以一早的心情還是有一些不好
快要八點老公就打手機來了
問我 : 今天臉好一點了嗎 ? 還會紅紅的嗎 ?
我對他很冷淡的說 : 一點都不好,還是很醜,很紅
他又跟我說了一大堆,我已經忘記他說了什麼
最後我不耐煩,只跟他說了一句byebye,不等他反應就切了電話
切了電話,就把手機轉震動,不想再聽到電話鈴聲了
緊接著老公就馬上又打了一通
我也不知道我氣什麼就是拒接他的電話
9點去開處週會一直到12點
會議上我就看著手機不時的來電震動
不過我一通都沒接
開會中途我有去上洗手間
照了鏡子,發現雖然還未痊癒,不過臉好像慢慢退紅了
讓我的心情好了一點
加上老公棄而不捨的一直打電話
我想呆頭鵝還是在乎我的
中午休息時間~~我接了他的電話
他問我 : 我想要回台北嗎?
我故意跟他說 : 當然要回台北了,我不想要當害人精,讓他失信於他的家人
他連忙解釋,他昨天的話不是這個意思
反正我就是故意要激怒他,我就一直強調,我不要當害人精,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回台北去
老公一直叫我別這樣
其實我已經開始對他有點無理取鬧了
我就跟老公說 : 我不管怎樣,即使台北的親戚很好,就如同我的同事也很好,可是我不時一直被問,我就很煩
我說我不管他昨天跟我說的有無道理
到底對他來說,是老婆的感受重要還是哪些親戚重要?
老公一直說,我還是一樣漂亮,而且臉還是會好呀,又不是一直都會這樣不會好了我說我不管啦,你不是我,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這樣~~
說一說我又有點火大就跟他說我不要再說了
我要去吃飯休息了

下午兩點多,老公又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現在在公司的7-11
問我上次我要他買的雜誌是Ray還是Rain?
我跟他說 : 不知道啦,我現在不用看了
三點多,他寫了mail來說幫我買了最新一期的Ray跟ef給我看
我回他信 : 哪是給美人看的,我已經不用看了
沒一會兒他又回信了 : 在我的心裡你永遠都是最美麗的,所以要好好的看
在我無理取鬧了兩天就因為這一句話,我稍微給他一點回應了(我還真是很笨,很好騙)

晚上我們如期回台北 (還是很高興要回台北娘家去)
不過剛開始我姿態還是很高
對他不理不睬
老公一直說 : 別這樣嘛,每天上班就等放假這天ㄟ,我要開開心心的,不然他會受不了
帶我去買了咖啡才上高速公路
我才因為跟他討論小孩的事好好的跟他說話~~

其實我知道我有點在找麻煩
而且也任性尤其老公最近公事繁忙
我不僅沒乖乖的還一直亂他
他邊上班還要邊哄我
我想他大概快要被我搞瘋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 : 女人不管年紀再大,還是希望像小公主一樣的被捧在手心上的~~
但大多數的時間我應該都還是賢妻良母的~~懂事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