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2009070908:15

昨天開始臉起了一堆的小疹子
雖然昨天已經看了醫生不過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
根本等於找不到原因
反反覆覆的讓我都失去耐性了
辦公室的同事都很關心我
幫我介紹醫生~拿靈芝王給我吃~幫我想造成的原因(課長還想說是不是我吃蠔蜆碇的關係?)
關心相對的讓我倍感壓力
覺得大家都focus在我的臉上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我自己是這樣感覺的

晚上老公回家他也是第一件事先看看我的臉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我跟他說~~還是一樣很醜
星期天本來預計回台北去他大阿姨家玩的
我不想去了~~因為太醜了~~我不想這樣見人
老公竟然跟我說~~可是已經約好了~~
台北的親戚都很高興我們要帶小孩過去玩
而且都已經星期四了才跟人家說不去好像不太好
當下我很生氣
我跟老公說可是我就不要這樣醜見人呀....
老公說~~台北的阿姨們我又不是不認識...他們人都很好...
如果到星期六我臉還沒好...他們會問也是出於關心...不會有人說你醜的...
只會幫你找台北的好醫生....
心裡我也沒否認老公說的話,的確台北的阿姨們人都很好
不過當下我還是氣不過
覺得老公到底有沒有把我的感受擺第一位?
所以我就不理他
趁他跑去樓上弄電腦時我就自個回房間先睡覺去
沒一會兒他就回房了
靠在我身邊問我~今天怎麼這樣早就睡覺了?
(笨蛋,因為你惹我,我生氣不知道嗎?)
我叫他不要管我,我想要幾點睡覺就幾點睡覺~~不關他的事
老公叫我不要這樣
對他不理不睬的
他開始顧左右而言它
問我有沒有可能是最近有換新的保養品? 保養品不合引起的? 還是卸妝不乾淨?叫我最近都不要上任何保養品看看?還是回台北去給師大路的皮膚名醫黃禎憲看看
搞不好台南遇到的是醫術不佳的醫生,所以找不到病因?
我只跟他講了一句~~你不要煩我,我要睡覺了
老公只好說,好吧...那你今天早一點休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