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狀況

2010090808:21

週一去安親班接崴下課我有跟主任聊了一下
希望請柯老師幫我注意一下崴從國小回到安親班還沒上美語課前這段時間的狀況
今天主任有回覆我狀況
柯老師說崴很主動...一回到安親班就會主動寫功課而且寫作業的速度很快(開學近兩週回家作業我檢查錯誤率算低....但還是有粗心狀況...國字字體也還算持續進步....我承認我標準比較嚴格...因為寫漂亮的字對崴來說不是問題...只要用心寫就會非常漂亮)
至於寫完作業就是崴自己的free time...柯老師也不會管他要做什麼....只要不影響其他有安親的小朋友即可
柯老師說崴寫完作業不會搗蛋...他都在看自己的課外讀物(非常好呢~~這樣就對了啦~~)
我請老師持續幫我觀察狀況看看~~

今天美語班下課崴很開心跟我說他英文單字考100分...班上只有他一個人考滿分....Teacher Kelly還送他一張貼紙當獎品
我勉勵他.....英文本來就是他的強項....他更要努力學習才對....現在文法開始教過去式....單字的變化更要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