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真沒志氣

2010070208:02

今天是崴在安親班的最後一天
我下班去了趟安親班幫崴繳7/1-7/2的安親費$409
剛好遇到慧雯老師
慧雯老師說~她下午跟崴說他的獎點要不要換禮物???
崴說~不要...他要留著~
慧雯老師說~你要留著當紀念嗎???
崴說~不是~我媽媽說..如果我小三不努力成績不好...他就會讓我再回到安親班...所以我要留著...到時我就不用重頭收集起了~~
慧雯老師跟我說~~崴真是太沒志氣了啦~~應該要對自己很有信心~~他絕對不會再來安親班才對呀....
我說~對呀....都還沒給我試...就認為可能會再回到安親班來~~真的很沒志氣耶~~真受不了~~

崴你要爭氣一點...小三不安親還可以維持前五名才對...唸書是你一輩子的事...倚靠安親班或是爸爸媽媽都不是長久之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