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詠詠

2012070208:05

週日晚上詠弟很認真的在客廳做他在造紙龍買的DIY長頸鹿娃娃
我在一旁跟他說 : 詠詠....我出國的時候...媽咪會好想你ㄟ...怎麼辦??? 好難過
喔....
詠詠邊做他的勞作邊回答我 : 你就不要一直往那邊想就好了...就不會難過了....
媽呀....這是一個7歲的小孩會回答的話喔...會不會太成熟了???
想不到一向黏我的詠詠這樣成熟...還是他故做堅強???

今天崴跟詠去學校參加暑期的才藝班
兩兄弟都上了圍棋課
不過為了配合其他課程
兩兄弟沒有上同一班
崴上第一班...詠上第二班
今天接他們回家
崴說要買教材跟作業本...需要450元
詠說...他只要50元
我問詠說...為何哥哥要繳這樣多...你就不用???
詠回答我...我們共用一個教材就好....我只要買作業本
哥哥上完課再把教材給我用....
哇....詠詠你真是太棒了....還知道要勤儉持家....可以共用的東西不用兩兄弟都
買...

你看看...詠詠這樣聰明&心思細膩....怎麼會期中考&期末考給我考這樣差???
相信詠詠只是慢開竅....終有一天他會開花的....-而且是朵美麗的花....


兩兄弟的圍棋課是我挑的...本來還不想上...覺得無聊
今天第一堂課一上...都說好好玩....很有趣
崴還洋洋得意...老師說他第一堂就有這樣的表現非常的優秀....

另外的作文課...
崴小三也是被我哄去上的
一上就上癮了...現在只要有開課都要去上....
我叫他可以換換別的課程上看看...他還不要ㄌㄟ.....
詠則是被我逼去上的
我認為詠作文底子不差....多加練習不會比哥哥遜色
今天也是說好好玩.....
看來幫他們選的這兩門課他們都上的挺有興趣的....

接下來要上的魔術課應該會更加有趣吧....
等我出國回來再上網幫詠詠找看看可以配合的時段來上烏克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