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

2010032608:57

今天老公公司六廠幸福彈休日
昨天有日本客戶來
老公負責做Presentation
今早讓老公好好睡覺補眠
我還是先去公司開會
中午我們一同去吃飯約會
今天打算來個輕食不吃大餐
去了老公朝思暮想的築地壽司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還好到店裡時還有吧台的兩個位置
點了一份6粒的鮭魚握壽司+一份14粒的總匯壽司+兩碗的味增湯
味道跟新鮮度我覺得還不錯...比較優的是他壽司米飯吃起來的口感
但我覺得外觀跟擺盤倒是普普....算比較差一點.....不夠美
所以整體給我的感覺有一點點的落差....沒有預期的驚艷
不過還算是一家值得再訪的店
但這個地點實在非常的難停車
相較起來尹賀日本料理的鮭魚握手司還是勝出
要合家歡用餐還是要選擇尹賀日本料理

吃完午餐我們跑去新天地逛逛
先去星巴克外帶一杯Latte
我順便看看他的隨身杯
塑膠製那種我已經有兩個了
想買一個鐵製的
因為我要泡茶用
需要耐熱溫度高一點的
但是鐵製的都是素素的感覺就不夠美
真是後悔去東京只買了櫻花限定版的塑膠隨身杯沒有買鐵製的~~東京賣的很美耶~~(雖然當時覺得賣日幣3000有點小貴~~但台灣的不美也賣750元台幣耶~~)
所以今天雖然有打85折我還是沒有下手買~~

買完咖啡去逛了內衣特賣會~~這一檔是曼黛瑪蓮+瑪登瑪朵的耶~~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啦~~
說實在的曼黛瑪蓮的內衣很好穿...但款式就是非常的普通
所以特賣會內衣完全不太需要挑款...因為東看西看都覺得差不多.....我大概只針對顏色挑而已
夏天要到了...所以顏色我都挑粉嫩色系不透光的
最後挑了四套.....總共$2,400...非常的划算
(要更划算還有內衣三件1000元....但沒有同款式的內褲可以搭配....我有怪癖非成套的內衣褲不穿....所以還是沒有去挑三件1000元的)
我最喜歡的內衣品牌還是日系的...每一件的款式跟用色都很美.....但缺點他的機能性就比不上曼黛瑪蓮的(我已經老了...機能性還是很重要的~~>_<~~)
而且版型都偏小....等特賣會時尺寸都不太齊全了
雖然如此但我覺得偶而還是要穿插買買日系內衣
穿起來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買完內衣跑去北門路買了一支無線滑鼠
還想找Mini SD的轉接頭
但一般店家都賣整組的
有單賣轉接頭的都缺貨
找了好幾家都找不到
可能還是回家上網看哪一家有賣再去買省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