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作業亂亂寫

2009032608:59

最近崴作業又寫得亂七八糟的
常常我一拿到第一行就有錯了
我就很火了
馬上退回去叫他給我檢查
問題更火的還在後面
檢查還會繼續錯
講一個改一個
字還給我超醜的
昨天已經把聯絡本放安親班忘記帶回家了
我叫他自己隔天去跟沈老師認錯
今天晚上我叫他作業拿出來我檢查
只看到聯絡本
他翻一下書包說作業又放安親班忘記帶回家了
我跟他說...那他就隔天繼續去跟沈老師認錯吧....
自己去承擔自己的散慢
他叫我陪他去安親班拿作業
我跟他說....不行....自己要去面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即使安親班就在不到5分鐘的路程
我還是不願意幫他去拿
一定要給他教訓才行
讓他知道媽媽我是不可能幫他拿或送任何東西的
小一都唸一段時間了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這時他爸比回家
知道狀況還是不忍心
跟我說幫他去拿吧...
如果他沒帶作業去學校老師會怎麼想當父母的我們呢???
我說不可能....
我不在乎沈老師怎麼想
我通常會讓崴自己的跟老師認錯
聯絡本上我會寫給老師我的做法
不是不在乎小孩沒帶作業
而是我要讓他知道他要為自己負責
結果他爸比真是心軟的可以
偷偷的帶詠弟去安親班幫崴拿作業
結果安親班根本沒找到他的作業本
安親班老師說應該有放到書包裡ㄟ~~
我上樓去翻他的書包
果然好好的放在書包的夾層內
厚~~這是什麼烏龍呀?
有神經大條到這種地步嗎?
更火的是~~三樣功課寫得2266
我一樣一樣叫他改
今天非要改好才可以
讓崴改到十點才讓他去睡覺
真不知道崴哪一天才會精明一點?
再不精明一點
我都快要被他氣到中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