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醫院

2009102809:30

2週前幫崴預約好了新樓醫院的身心內科
想讓醫師評估看看崴是否有"注意力不集中"或是"過動"的症狀
為了讓醫師的診斷能更客觀
所以兩週前我就先電話跟國小的沈老師談過我的想法與希望幫忙的地方
因為崴班上有一個同學是成大診斷確認是過動的小孩
所以沈老師有幫忙做過問卷與評估
因為有了比較值
所以當時沈老師認為崴雖然很活潑好動也很神經大條
不過應該還不至於到達"注意力不集中"或是"過動"的病症
不過沈老師也贊同我有懷疑就去給醫生評估看看
所以願意幫我先填寫問卷

今晚我們全家一起去醫院...我覺得全家一起去可以幫助醫師對小孩家庭的了解
也帶了沈老師事先填好的問卷
李醫師一開始並沒有先問我們的來意
先跟崴話家常~~我想醫師應該是在觀察
最後醫師才問我來意
醫師聽了我的敘述跟看了沈老師寫的問卷加上他對崴的觀察
初步認為崴可能是比較活潑外向跟好奇心重~~應該還不至於到達病症的狀況
或許只是比一般人的情況往"注意力不集中"或是"過動"的症狀偏
為了使推論比較客觀一點
所以還是預約了下個月做一下測驗跟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