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院檢查

2004092708:41
上個星期的羊膜穿刺報告出來..知道寶寶是健康的小男生...
不過醫生有提到我的胎兒甲型蛋白還是比較高....
因為之前我有查過這個資料...知道指數偏高如果寶寶沒問題的話...
有可能媽媽本身有肝炎或肝癌....
針對這個問題我有跟醫生討論...醫生說看我的指數還不是高到換有癌症的指數
所以這個可能性不高.....因為癌症的胎兒甲型蛋白會非常的高...
不過他說如果我不放心可以找肝膽科醫生做檢查....
跟老公說後...老公叫我先去檢查..不要等生完寶寶....
醫生雖然這樣說..不過還是提早做檢查確認比較好.....
所以今天早上去了奇美找醫生討論....
醫生說本來孕婦的胎兒甲型蛋白就會比較高....
不過還是幫我安排血液檢查跟腹部超音波確認.....
這個星期四早上會先做腹部超音波檢查.....血液今天已經抽了....
全部的檢查會於下星期一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