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奇美醫院看診

2009101208:42

10/12(一) 晚間門診 陳勝咸 18號

上週五坐我後面的襄理跟我說了一件事
他問我..我最近臉有異常...有沒有去給婦產科檢查過?
我說沒有ㄟ....只有看中醫跟皮膚科
襄理跟我說....他老婆在營業部..他們課有一個女同事...也是最近臉狂長痘痘...後來有去婦產科檢查....才發現子宮還是卵巢長了東西....上週已經住院準備開刀了
週五晚上回家我跟老公說
老公聽了很緊張
叫我馬上去奇美掛號也去做做檢查
我跟老公說....我應該不是吧....人家中醫也沒說我生殖系統有什麼問題?
老公說....不管...只是花個錢而已...就去檢查...如果我不去...他就陪我去....


~~~~~~~~~~~~~~~~~~~~~~~~~~~~~~~~~~~~~~~~~~~~~~~~~~~~~~~~~~~~~
今天晚上等到老公下班回到家
我把詠弟交給他
然後我送崴去上課就直接去奇美
快要七點半到已經過號了
所以等了一下下就到我了
跟陳醫生解說一下我來看診的原因
陳醫生問了一些問題
他認為我MC週期跟量都正常的話
應該跟內分泌或是生殖系統出問題比較不關干
他也是認為我應該是脂漏性皮膚炎
不過還是幫我做了陰道超音波檢查子宮跟卵巢結構
檢查結果都正常
只有左邊卵巢有一顆3cm大小的黃體囊腫
陳醫生說...這個沒關係...他會自己消失
等10月的MC乾淨後他再幫我看一次超音波檢查

我回家老公急著問我結果
我說很正常呀...只有黃體囊腫...醫生說沒關係...會自動消失...也不用吃藥
老公又問...我沒騙他吧?..有說實話吧?
我就故意亂他....其實我只可以活到年底了.....所以不要讓我生氣....我要買什麼就趕快給我買一買....ccc

~~~~~~~~~~~~~~~~~~~~~~~~~~~~~~~~~~~~~~~~~~~~~~~~~~~~~~~~~~~~~

晚上上網查了什麼是"黃體囊腫"
結果真的是沒什麼要緊的
好像很多人都會有
因為會自動消失
所以即使自己有也不會知道
那就等10月底MC乾淨再去照超音波檢查有無自動消失吧....

現在問題已經澄清了
我最近的異常跟婦科疾病沒有關係
可能如中醫師說的我體質很敏感
所以就好好調養一陣子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