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配新眼鏡

2010070908:20

崴的眼鏡框又弄斷了
問他怎麼弄壞的竟然給我說不知道
厚~~真是氣死我了
已經換了很多付了耶~~
完全的不會愛惜物品
下次要從零用錢裡面扣~~

晚上我們全家去眼鏡行
老闆娘看了崴的眼鏡說銲錫看看....不一定能修好....但框一定會變色
我說就試看看吧~~
也請老闆娘幫兩兄弟驗光看看
崴散光有增加50度...沒有近視...所以眼鏡還是重配了...又花了$2200
詠弟經過上次成大史醫生檢查過後又經過1.5個月....右眼散光驗出來依舊還是300多度的散光
所以代表散光的部分應該是成定局了
最近要再帶詠弟去給史醫生看看.....看看接下來該如何做比較好.....我想應該是準備戴眼鏡了
老闆建議散光的小孩還是眼鏡要一直戴著比較好
等去給史醫生看診我再順便問看看
還好目前兩兄弟都沒有近視~~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
老公也順便驗光...因為發現最近看近的東西都會比較模糊~~結果有輕微的老花眼
老闆說每個人差不多到40歲就開始會有老花眼了....這算很正常的現象啦~~
這還真的顛覆我們一直以為是老人才會有老花眼的觀念
老闆娘說解決之道就是準備兩付眼鏡....看遠看近不同需求使用...不過現在也有一付眼鏡上有多焦點功能...可以應付不同的需求~~
不過看來老公還是有點難接受他這樣年輕就有老花眼的現象~~
一直問我~~怎麼辦他有老化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