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

2009052208:41

***[墾丁二日遊]***

去年買的住宿卷到6/26要到期了
所以上個月底就先預定好今明兩天住夏都享受一番~~

早上全家還是一樣的上班上學~下午大家才一伙請假~~
中午媽咪去接詠弟~爸比去接崴
再回到家裡集合換裝
1:30出發上高速公路
3點多快4點抵達夏都
我們住的是普羅館的山景家庭房(一大床+兩小床)~~房間挺大的~大小不輸凱撒



夏都房間輸凱撒的大概是衛浴設備~~凱撒的比較有設計跟情調(不過去年住凱薩也是沒什麼享受衛浴設備~因為在房間內的時間實在不多)

稍作休息後等陽光小一點(今天實在很熱ㄋㄟ~四點的陽光還是很耀眼)
我們就帶兩隻去沙灘走一走
夏都是私人白沙灘~很乾淨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週五的關係~沙灘上人並不會太多
藍天白沙~很美呢~
不過爸比說傍晚的陽光直射
所以照片不好拍啦~~
人容易過亮不然就過暗






兩隻是直接穿了泳褲下樓的
在沙灘上已經迫不及待要去泳池玩水了
夏都的泳池有好幾個~深淺不一
崴是跑來跑去不停的換著玩
詠一開始還猶豫不太想下水
最後先從最淺的池子開始下去玩
沒一下子也放開了啦~~玩的可開心了





確定小孩都熟悉泳池後
我跟爸比也去換泳裝
賠小孩玩一下水
我們就去做Spa了


玩到差不多六點
想說陽光已經小了
應該帶小孩去沙灘上玩玩水玩玩沙
就讓爸比先帶崴下去探探路
我去拿相機跟包包
突然詠弟大哭
原來他腳不小心割傷了
我看流了血
怕傷口去沙灘上會感染
所以我想我就帶詠弟在泳池上的平台看爸比跟崴玩好了
不過不到五分鐘我看爸比就帶崴上來了
我問怎麼沒玩就上來了?
爸比說浪太大了
浪打上來的高度跟崴一樣高了
爲了小孩的安全還是不要玩海水了
而且六點的海水已經很冷了加上也起風了
跟爸比說詠弟的腳割傷了
暫時不合適再泡在水裡了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玩水就到這裡
將泳裝換下來後讓服務人員幫詠弟的傷口清洗消毒包紮
回房間換好衣服就準備吃晚餐
還猶豫要吃夏都的自助晚餐還是出去吃
最後我決定出去吃
因為之前吃過夏都的自助午餐~我覺得普普
還是不要多浪費錢了
住夏都的好處之一就是不用再開車就可以逛墾丁大街了
我們決定吃迪迪小吃
今天沒有預定只有戶外的位置
不過好在白天熱歸熱
傍晚的墾丁已經好涼爽了
我們一家四口叫了四道菜
蝦醬炒空心菜+特製炸雞(這個兩隻很喜歡吃)+宮保蝦仁(不加生辣椒~這樣小孩就敢吃了)+海鮮咖哩(這個小孩就無法吃了)
份量都很多ㄟ~~所以吃了好飽喔~~

吃完晚餐就逛逛墾丁大街消化消化


媽咪我買了一件超短的海灘褲~準備在家穿~~哈哈哈
還去星巴克買了莓果咖啡星冰樂
詠弟買了蔓越莓汁
崴買了粉圓愛玉
其他小吃是都沒吃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最後逛完讓兩隻去7-11買零食
今晚可以隨他們自由活動
想睡覺再去睡覺啦~~

回到飯店我們沒先直接回房間
往沙灘上走去
因為晚間的墾丁真的很涼爽
在沙灘的躺椅乘涼休息
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星星很多
躺到九點多才回房間去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當然是全家趕快洗澡
媽咪我十點要看篤姬完結篇
真的是太好看了
雖然是度假也不可以錯過最後一集
兩隻玩一玩十點多就自己爬上床睡覺了
我跟爸比則是摸到十二點多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