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夏都

2009052308:42

今天早上六點多我們就爬起來了
七點出頭就盥洗換裝好了
先去一樓的餐廳吃早餐
想不到七點出頭人就有一點小多了
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邊吃早餐還可以欣賞海景
夏都的早餐沒有凱撒的好不過比悠活好




吃到八點多就先回房間塗防曬乳
因為兩隻已經迫不及待又要去玩水了
玩水前先在沙灘上拍拍照
早晨的陽光比較柔和
所以是絕佳的拍照時間啦~~







今天兩隻已經很熟悉了
所以我們比較放心讓他們隨意在泳池自由活動
媽咪我則是找了一個有樹蔭的位置做我的戶外Spa
爸比則是去大人池游泳








在泳池玩水玩到十點半我們才回到房間休息
我先叫兩隻去洗澡
褲子一脫發現兩隻身體都變兩色了
屁股白皙皙~~其他地方都曬黑了~~不過還好沒曬紅
其實我們大人也沒好到哪邊去
即使有做了防曬還是難逃曬黑的結果
果然愛玩要付出代價的啦~~

盥洗完畢離12點退房還有點時間
所以我們又出去逛逛拍拍照
去新館~馬貝雅館跟波西塔諾館看看
還讓兩隻去遊戲室玩了一下下














退完房離開夏都
只去了星巴克買咖啡
今天有買一送一ㄟ
還好沒有大排長龍
其他墾丁景點一個都沒逛
因為好熱呀~~
對已經有曬黑的媽咪來說
叫我再下去逛墾丁景點我是打死也不要

下回就移師凱撒做享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