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奇美整形外科複診

2007052208:53
今天下午三點就請假帶兩兄弟去奇美看醫生
我按照掛號單的時間過去
結果等等等等等~~等到六點才輪到詠弟
(中間我還去問護士~~說詠弟很小~~他已經等了兩個多小時了~~等的不耐煩了~~可不可以先給他看~~他看很快的~~)
(結果護士還不錯啦~~有讓他插一點隊啦~~)
醫生看了他的傷口說恢復的不錯
傷口很漂亮~~應該不會留下疤痕
(詠弟的傷口在右邊下巴處~~所以正面觀看即使日後有疤應該也不影響)
不過詠弟因為星期天的激戰
對護士醫生很恐懼
所以看完傷口就拒絕護士幫他上藥包紗布
我只好跟護士說我自己幫他上藥好了
還好詠弟沒拒絕媽媽~~
現在就等著星期一拆線了
(應該又是一翻激戰~~當天我看爸比跟媽咪都要同時出面幫忙醫生了)
(詠弟你真的很難搞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