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變更行程

2009040408:13

說來日本的天氣預報真的非常的準
從出發前爸比每天都上日本網站看天氣預報
直到我們來到日本當地還是每晚都會看一下隔天的天氣狀況跟氣溫
說來自助旅行能找到房間內免費無線上網實在是方便的不得了

今天下午的那場雨把我們的行程都打亂了
雖然這早是出發前就有的心理準備
今晚心齋橋有逛了一點街...所以有把明天部分的行程先提前了
加上我們也覺得帶小孩花太多時間逛街實在不合宜也沒意思
所以爸比臨時決定加上柰良鹿公園的行程
之前的行程都是有準備的
所以交通上我們都沒有浪費時間找跟等...算是銜接的很好
突然要去柰良...爸比只好馬上上網看地圖看車班
這時突然覺得有NB有網路實在是太棒了
爸比研究了一下覺得去奈良應該沒問題
問了小阿姨跟姨丈的意見
最後達到共識明早就往奈良鹿公園去~~
不過我跟爸比有點擔心我家的詠弟會不會怕鹿公園沒關的鹿呢???
我想應該是會怕啦~~

晚上在藥妝店我只買的塞尚的粉餅
爸比本來鼓勵我多買幾個
不過一個10G的粉餅我通常要用上一年多
實在不宜多買幾個
反正到日本實在太方便了
搞不好明年又來了
加上這粉餅又很便宜
我就只買了一個
我倒是還想買他的其他產品
所以晚上又做了一點功課
等明早我用過賽尚的粉餅後再來決定還要不要買其他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