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程第二天

2004110508:09

第二天
差峨野小火車~嵐山渡月橋~西陣織會館(和服秀)~東本願寺~安平神宮~二年坂+三年版古街~哲學之道~信譽山溫泉

一大早七點我就跟老公在飯店先吃早餐囉...日本早餐算是粉普通ㄟ...
感覺沒神麼好吃的....可能之前都參加鳳凰的團去歐洲澳洲都吃太好了....
第一個行程是去清水寺周邊的小店跟二年阪三年阪...風景粉漂亮喔..
不過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跟老公都沒時間逛店....
只先跑到清水寺看風景拍照....小路上的感覺也粉好....粉古色古香....
老公說沒時間逛店沒關係..因為我們出發前就先跟旅行社說好第四天我們不跟團去環球影城..所以那天我們可以在京都悠閒的逛逛....
中午在嵐山用餐....吃日式定食...大部分都是冷菜...真吃不習慣.....
一點出頭我們搭乘嵐山的小火車....欣賞沿途的風光...
下車後我們在嵐山附近逛....風景粉漂亮....也是有一些賣日本小東西的小店
離開嵐山後我們行程變的粉趕...因為會塞車....
到了市區有去看西陣織的和服秀...我買了一個手提包喔....台幣1500左右還蠻便宜的...
因為時間不早囉...娃娃街跟京都火車站都無法下車去看...只能經過囉....
晚上住在箕面山溫泉飯店....因為我不能洗溫泉..所以老公也沒洗陪我囉....
晚上洗好澡我們在飯店的咖啡廳喝咖啡看夜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