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程第三天

2004110608:10

第三天
信貴山溫泉~奈良東大寺~梅花路公園~大阪城公園~免稅店~瀧見小路~大阪(難波,電器街)

一大早用完早餐我們就到奈良的梅花鹿公園...真的一進去看到好多的梅花鹿..
而且都不怕人說....一看到人拿東西就一直為過來..還會咬人ㄟ....
我嚇的一直躲....老公一直要我跟梅花鹿照相...
我才不要ㄌㄟ....因為太可怕了....
老公拿餅乾餵梅花鹿時還被啄ㄌㄟ....5-6隻一起圍過來....
連我幫老公拍照都要注意有沒有梅花鹿偷襲我....
進入東大寺後....我們在寺內逛逛...周邊的風景粉漂亮..我跟老公猛拍照...
中午也是吃日式定食加烏龍麵....
下午我們到大阪城公園..看到日本的菊花都是超大朵的ㄟ.....
還有小朋友打日本鼓的表演.....
離開後我們到瓏見小路..那是一個大樓的美食街..不過都是仿日本古時的小店..
蠻有一翻古意的....
吃晚餐前我們去逛免稅店...
找到睿媽媽介紹要買的炭泥石洗面皂...一個680元日幣...我買了幾個...
有看Burberry的包包...不過款式我都不喜歡....
晚上我們吃中式自助餐....口味當然沒台灣的好吃囉....
晚上我們又回到第一天的飯店住宿....
回房間洗個臉....我跟老公又坐電車去逛街囉...
這次知道去梅田商圈要做谷丁線的電車...過了兩站就到囉....
去逛他們的阪急百貨公司....發現台灣的日式百貨公司還比較漂亮ㄟ....
不過去到他們的地下街看他們的日式和果子專櫃還真的都好漂亮喔..不過價格也貴啦....
在周邊逛街其實發現開的店也不多啦...也走了腳酸囉....
日本的夜生活大概就是吃飯喝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