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程第一天

2004110408:08

第一天
台北/關西海中空港~跨海大橋~京都(大阪)
西北航空070 0830/1155

昨晚老公忙公事一直到晚上9點半才回到家...
我趕快催老公洗澡去睡覺....因為2點半我們就要從台南出發到中正機場囉..
2點出頭先去B&Q跟老公的同事會合...然後從安定交流道上路囉....
一路上我盡量陪老公說話..不過到了關西左右我就支撐不了開始睡覺了....
到了中正機場約5點半....離集合時間6點半還粉早....不過肚子粉餓...
老公先在機場的漢堡王買了東西給我吃....
快到7點才集合完畢...發現我們這一團人粉多ㄟ...
有38個人..而且大部分都是老人家說...
團體check-in後...出海關...已經沒神麼時間逛免稅店囉....
因為西北航空都會準時起飛....
這次搭的是西北的747大飛機....不過感覺服務沒粉好....
不過粉準時飛...所以11點多就提前抵達關西空港囉.....
天氣粉好說...一點都不冷....

離開機場我們先到專門賣外銷的Mall逛街...
不過我跟老公只有逛沒買神麼東西..
因為也沒神麼東西讓我們有興趣的..而且外來品到日本沒神麼便宜的....
逛完後我們整團抵達大阪郊區的一家超市....先讓我們逛逛買東西...
我跟老公就亂買一些零食....然後我們在mall裡面吃自助式的燒烤...
感覺台灣的野宴還比較好吃ㄟ....
吃完晚餐回到大阪市區的飯店....一看房間真的好小喔.....
第一次出國住這樣小的房間說...不過好在非常乾淨....
我跟老公先洗澡..恢復一下精神...然後跟老公同事一同做電車去逛街....
不過導遊有先說過日本商店一般都開到8點...
所以我們出去可能也無法shopping....
本來要到梅田商圈去的...結果我們電車坐錯方向囉....所以跑到另一個商圈..
都是一些酒店與居酒屋.....單身的男生是會被搭訕的喔....
因為我蠻累的...我跟老公說不要再逛囉...就坐電車回飯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