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自動自發寫作業

2008082609:23

詠弟小班一週有2-3天的作業
哪一天有作業他都很清楚
今天他放學回家
我忙著在廚房準備晚餐
崴在樓上書房寫作業
他一個人在客廳裡
他跑到廚房問我...媽媽~~我要先寫作業了喔???
我跟他說好...你自己先寫吧~~~
沒一會兒崴下樓他跑來跟我說~~弟弟作業寫好了耶....
我跟崴說...那你幫弟弟看一下他都寫對了嗎???
結果四題錯兩題啦....
今天的作業是看圖數數量然後圈正確的數字
我看詠弟數字概念還要加強囉~~
不過可喜的是他對於寫作業倒是很自動自發
可能每天跟崴在一起耳儒目染
知道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啦~~
我們家兩隻常規都做的很好喔~~值得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