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掛急診

2009030808:19

中午在家我煮了午餐
全家在餐桌上用餐
詠弟坐我隔壁
突然我發現他的臉頰上怎麼有一小塊紅紅的
初看以為是蚊子咬到還是擦傷
我叫他給我好好看看
才發現是表面的一層皮都掉了
我問他怎麼會這樣?
他說被燙到了
我很納悶..燙到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一直在一樓
如果燙到應該會痛到大哭才對
爸比叫詠弟示範一次他怎麼燙到的
結果他帶我們去廚房
說是瓦斯爐的鐵架
他說他跑去廚房看看被燙到
那個鐵架才剛關火...因為燒開水
高度的確跟詠弟的臉差不多高
那時我在後陽台曬衣服
詠弟燙到竟然沒哭
可能不敢講
爸比很生氣又心疼
燙到的大小有一個錢幣大
看起來雖然不嚴重
不過怕在臉上初期處理不好會有疤痕
所以馬上帶去奇美急診
急診醫生看了也是說還好...塗了藥膏
我們很關心會不會有疤痕?
醫生是說應該是不會有疤
不過這幾天要注意傷口的感染
不要碰水...不要弄髒
如果不放心是否會不會有疤可以下週二讓整形外科醫生看看傷口復原狀況
所以請醫生幫我預約週二晚上的門診
還是讓醫生再檢查一次比較安心

回家爸比一直注意詠弟有沒有去碰傷口
晚上幫他洗澡也小心翼翼的
我們決定這三天就先不要洗頭
等週二醫生看過狀況再說
還是小心一點以防有疤痕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