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掛急診

2007041508:34

半夜凌晨三點多
崴突然起床說他好冷
過沒多久詠弟也爬上我的床倚靠在我身邊
起先是像鼻塞一樣呼吸不順暢
漸漸的我發現他開始全身發抖
發抖的程度愈來愈劇烈
我趕快叫爸比起床
先抱著他幫他蓋被子
然後我下樓倒了熱開水要給詠弟喝
他緊咬著奶嘴還是全身發抖
兩隻腿一直僵直著
都無法放鬆
我跟爸比說送醫院掛急診了
因為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發生筋巒的現象
回過頭看看崴發現他也發燒了
出門前先幫崴塞了退燒塞劑
然後全家就開車到奇美急診
車程中詠弟發抖的現象趨於緩和
不過好像想睡
我一直叫他不讓他完全睡著
到了急診爸比辦手續
護士量體溫已經攀升到39度多了
急診醫生看了狀況
說應該沒神麼大問題
因為詠弟意識很清楚
主要因為詠弟喉嚨發炎
所以才會發燒
塞了退燒塞劑
護士問我們要不要等退燒才回家??
我們說好~~既然都來了掛急診
還是等體溫降下來給醫生確認後才回家
等了快一個小時確認過後兩兄弟體溫都降下來
我們才開車回家去
回到家真的好累
全家馬上趟到床上睡覺了

對於小孩生病的處理經驗不是太多
加上詠弟第一次發燒到全身一直抖
很怕他突然失去意識身體筋巒
所以二話不說先掛急診確保安全
還好沒事啦~~~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