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戶外教學

2009030308:04

地點:頑皮世界

今天是崴小一第一次的戶外教學
他很高興要出去遠足呢~~
沈老師有用班費幫全班的小朋友買了麵包跟蛋糕還有礦泉水當午餐
所以昨晚只有自己再準備一些零食
我有給崴40元的零用錢讓他帶著

晚上接他回家
他很開心的敘述今天在頑皮世界看到的...有動物表演等....
他跟我說零用錢沒有花...其他小朋友有去投販賣機買可樂等....
不過老師說喝飲料不好...所以他就沒去買了
他晚上在安親班用20元買了一本英文作業本...因為本子用完了....
我跟他說那剩下的20元他就留著存到撲滿裡面吧....
崴雖然皮歸皮....不過其實還蠻乖的又很善良天真....
只不過遇到我這個媽媽要求很高....
所以有時候我還是要放低標準去看待他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