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國數測驗

2008010608:08

早上快七點我們全家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崴人生中第一個比較正式的考試
媽咪有點汗顏
竟然忘記應該先準備豐盛的早餐讓崴在家吃完的
結果早上起床才發現要先吃個早餐喔~~考試才有精神ㄌㄟ~~
只好路上的7-11先買個麵包讓崴吃了
到了考場先報到
然後去看考試的教室
我數了數差不多兩百個小朋友考試吧~~
找到崴的位置
幫他看看椅子穩不穩桌面平不平
清場時間一到
我就帶崴先出教室了
在外頭等了一下
考試的小朋友就要入場了
我有交代崴就用心專心的寫~數字不要寫顛倒
崴很獨立一下就自己跑進去了
(崴平日瘋瘋癲癲的~~皮的要命~~怪的是~~遇到正式演出或是考試他倒是很沉穩)

看小朋友都入場的差不多了
我跟老公還有詠弟就跑去摩斯吃早餐看報紙了
我邊走邊跟老公說
我們還真是放心耶~~
人家家長都外面大廳等
我們連考試時間都還沒正式開始就跑了
外面溜搭一下還幫詠弟拍照ㄌㄟ~~
不然閒著也沒事


考了四十分鐘才結束
總共三面的考題
困難的多項式運算也出了一題
崴說他會寫
反正都考完了
一切等成績出來
前20%的小朋友會再進階到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