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

2009071308:22

今天晚上去做了數學測驗
出乎我的意料
老師竟然說崴程度很好~腦筋很靈活
不過的確有我說的兩個問題點
但老師認為這無關程度
可以透過方法跟練習補強
我還挺喜歡這個老師的
感覺他很實在
因為我怕有的老師要招生會故意跟家長低估小孩的能力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老師說崴程度很好就被他灌迷湯
這個老師自己也說~~小孩本身要對數學有興趣才來比較好
不要是被家長硬逼來的
這樣學習比較能有成效
老師也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如果他遇到小孩狀況不佳的
他會建議先讓小孩停下來調整狀況跟心態
不然只是浪費家長的錢跟小孩的時間
這些我倒很認同

所以晚上我跟爸比討論後
就是讓崴自己選擇看他要不要上
結果崴自己倒是想上
所以就暑期開始讓他去上一期看看
預計下週開始上課囉~~
版本會從小2進階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