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壞事

2007110908:19

今天是週五
晚上我還是自己在家煮麵給兩隻吃
崴今天很快就吃完了
崴 : 媽媽~我等一下吃完可以看一下下電視嗎???
媽咪 : 好啦~~今天週五給你看30分鐘的卡通~~不過要等弟弟吃完才一起看~~
崴 : 好~~

崴開始叫詠弟吃快一點
可是詠弟還是吃很慢
崴就跟詠弟說~~我餵你好不好???
崴餵沒幾口~~一直喊~~你都不吃快一點~~一直含在嘴理
過沒多久~~我又聽到崴說~~那我幫你吃好不好???
詠弟竟然說~~好
我聽到說~不可以幫弟弟吃
到餐廳跟崴說~~你先去看電視吧~~
警告詠弟他沒吃完就是不可以下來

厚~~兩兄弟愈來愈賊了~~還一起做壞事ㄌㄟ~~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親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