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一起參觀皇家寶貝

2004112308:44
第一次參觀皇家寶貝是我下班先自己去的....
老公聽我形容的感覺不錯...老師的教育理念也跟我相符....
所以今天請老公早一點下班跟我一起再去參觀一次.....

我們七點出頭到皇家寶貝...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回家囉...只剩下4-5個小朋友....
老闆娘先帶我們從樓上參觀下來.....一一的做介紹....
然後跟我們說明費用及扥嬰的時間.....
老闆娘說如果我們決定要把寶寶送來這裡......
等我1月生產完後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了.......
目前全棟樓人數已經是21人....加上預約的兩個人是23人...
所以還有兩個名額........

老公對這家扥嬰還蠻滿意的...
目前看了兩家..我跟老公都比較傾向皇家寶貝....
如果還沒有更滿意的...就會決定皇家寶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