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唐詩

2007053109:18

下班去接小朋友又跟兩位老師聊了一下
Mickey老師跟我說明天晨操時間要抽背本週的唐詩
小幼班的也要喔~~因為要訓練小朋友上台的台風
我說很好啊..晚上我會幫忙複習一下的~~

崴今天有測驗注意符號
Peggy老師有拿測驗卷給我看
都全對ㄋㄟ~~真是棒~~

~~~~~~~~~~~~~~~~~~~~~~~~~~~~~~~~~~~~~~~~~~~~~~~~~~

晚上回家就請兩兄弟唸唐詩給我聽
我發現本週的唐詩我好像也不會ㄋㄟ~~

偶來松樹下
高枕石頭眠
山中無曆日
寒盡不知年

詠弟想不到都會ㄋㄟ~~
偶而遇到突然忘記
我就提醒第一個字
然後他就又恢復記憶了
不過詠弟在比較多人面前總是比較害羞啦~~
所以明天抽背不知道上台會不會又呆呆的站著了~~
不過總是要上台去啦....
多站起次以後才不會害怕啦~~

崴就不用擔心了
他天生就適合站在舞台上啦~~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