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神麼? & 這是神麼?

2007020608:19

晚上詠弟自己拿了一本書叫我講故事給他聽
結果我一看是昆蟲的奧妙
這個要講給他聽很難耶~~
不過他一翻開書就一直挑圖片問我這是神麼???
每一張都要問~~這個ㄌㄟ???那個ㄌㄟ???

這幾天他都會講說
"謝謝老師講故事給我們聽"
或是"我故事講完了~~謝謝大家"
很好笑ㄋㄟ~~~

~~~~~~~~~~~~~~~~~~~~~~~~~~~~~~~~~~~~~~~~~
崴已經進入"為神麼"的年紀了
這個'"為神麼"的深度愈來愈深
我跟爸比都明顯感受到了
有時連媽咪都招架不住ㄌㄟ~~~
好像在考試耶~~~
真是為難我們了~~~

今天開始每天陪崴練習拼音
利用童話故事書來練習
每天唸個3小行
今天唸的還不錯喔
我想過不久自己看書不成問題了~~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