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知道的啊???

2007020608:18

今天洗澡時崴一直問我恐龍時代的問題

崴 : 現在是不是已經沒有恐龍了???
媽 : 對啊~~恐龍已經絕種了~~
崴 : 絕種是神麼意思???
媽 : 就是都死光光了~~世界上已經沒有這種動物了~~已經演化成爬蟲類了
崴 : 演化就是變身囉???
媽 : 差不多啦~~~
崴 : 那我知道他們怎麼變身的~~
崴 : 很長的腳會慢慢縮短~~長長的尾巴也會變短~~有長突出來背脊的也會慢慢縮進去~~
媽 : (充滿訝異中~~講得蠻正確的~~)你怎麼知道的??? 學校老師教的喔 ?
崴 : 不是~~老師沒教
媽 : 那是看藍貓的喔??? 還是看書的~~
崴 : 藍貓沒有說這個ㄟ~~
媽 : 那你怎麼知道的???
崴 : (一付神秘樣~~還要很小聲的說~~) 是我自己想的喔~~
媽 : 那你很厲害ㄟ~~

晚上爸比回家我也講了一次給爸比聽~~
如果不是老師教的~~不是看書的~~不是藍貓教的~~
那我真的很訝異他是怎麼想來的???
畢竟他才4歲多ㄟ~~
看來孺子可教也喔~~~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