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神麼打我?

2004070408:02

這兩天台南還是下了雨...我們全家都在家裡閉關.....
一個下午ㄤ跟小叔在樓上書房搞電腦...
我在一樓客廳應付崴崴...真是累斃了...一直不肯睡午覺....
晚上我煮晚餐時..崴崴一反往常...一直來攪局...
害我邊煮編罵小孩....
晚餐時間我跟ㄤ說我快累斃了啦....崴崴太皮了.....
用完餐我去洗碗....ㄤ去收衣服...崴崴也跑到廚房玩電鍋的開關...
ㄤ打了崴崴的手...崴崴馬上問ㄤ..."為神麼打我?"
ㄤ說好爸比跟你說為神麼打你.....然後跟崴崴說廚房的東西小孩都不可以碰..
然後崴崴也自己覆頌神麼東西碰了會怎麼樣....
希望這次他會懂廚房是不小孩該來的地方.....
不過偶跟ㄤ聽到他問"為神麼打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不過也覺得很可愛啦...
崴崴就是這樣..令人又愛又恨的....